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国明星一周红毯乱糟糟 指手画脚来支招

2012年08月06日 10:50
来源:pclady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2012年7月28日,香港,范玮琪来港为推出的新专辑举行签唱会。

皮革踝靴与印花透视短裙相比,略显厚重。PVC材质尖头高跟鞋犀利时髦,今夏大热的透明PVC让造型轻盈清透,且与透视印花短裙配搭协调呼应。

2012年08月4日讯,上海,容祖儿、胡歌3日出席电影《华丽之后DIVA》上海记者会。

容祖儿深得港式混搭的精髓,每次亮相总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凌乱体验。比如这身露脐T+超短裙+踝靴,原本规整的街头感Look到此即可止,可祖儿偏偏以一条奢华的大分量水晶项链收尾,再次印证了她不乱不休的搭配方针。一条部落感的犄角项链与街头造型格调一致,虽然不够华丽,却也不致露怯。 

2012年8月3日,香港,蔡卓妍(阿Sa)最新专辑《Montage》举办签售会。

阿Sa最近对港式混搭越发钟爱,以出位为主的造型屡屡挑战粉丝底线。这吊带黑丝的恶俗Look若不是亲眼目睹,谁能想到会惊现在那个清新甜美的阿sa身上?音乐人的着装思路总是让人难以捉摸。如果要求她回家重换衣服太过刻薄,那黑丝总可以先丢掉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Legging LV 混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