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油画印花如何穿出门 多种搭配套餐任君选择

2012年10月14日 08:01
来源:红秀Grazia

导语:想到花朵,往往都和春夏有关。但这一季的秋冬,绘画花朵反而更多地蔓延进了衣橱。并且仔细看来,这一季秋冬的印花要比往年更加醒目及色彩丰富。如何穿出门?这就是我们要为你做的。

蕾蒂西娅·卡斯特(Laetitia Casta)

印花穿着比例80%

油画感及手绘感印花效果有着丰富的肌理及视觉感,相信你一定不想错过这样的潮流。下面我们就按照印花穿着的比例来为大家提供搭配套餐,请各位亲根绝个人的生理和心理的接受程度对号入座。

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

印花穿着比例50%

如果你想尝试印花的部分搭配,一件印花半身裙是不错的选择。在Blake Lively 的示范里,绘画底印花的半裙搭配同色系的背心。再加上亮色的配饰点缀。同理,如果把印花半裙换成长裤,也能搭配出不错的效果。

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

印花穿着比例30%

如果你仅仅想尝试小片印花,拼接状的印花上衣,或者外套更可以满足你的要求。你可以像明星示范那样尝试外套内搭丰富色彩的印花上衣,或者尝试拼接感的印花外套。加上安全色的单品,完全可以让你过一把秋冬穿印花的瘾。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