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油画印花如何穿出门 多种搭配套餐任君选择

2012年10月14日 08:01
来源:红秀Grazia

图左:薇奥兰特· 普拉西多(Violante Placido) 图右:深红蓬蓬袖上衣(MAX&Co.)

印花穿着比例50%

如果你不想让印花在全身上下太过突兀,白色衬衫的搭配会显得比较干净和清爽,搭配上印花包身裙,是个不错的选择。

图左:贝拉·索思(Bella Thorue) 图右:油画印花抹胸裙(Stradivarius)

印花穿着比例80%

如果你是勇于尝试潮流的女孩,可以尽情地把印花穿上身。这一季的手绘感印花都属于很大朵并十分具象的类型。

 图左:凯蒂·派珀(Katie Piper) 图右:印花上衣(Bernini)

印花穿着比例80%

如果你风情万种那就非常适合阔领口的收腰印花裙装。如果有着S曲线好身材那确实不要在搭配上太动脑筋,这样满是印花的单品就可以满足你的多种场合要求。

[责任编辑:高飞]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