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汉子还是伪娘 李宇春与罗志祥撞衫

2013年11月06日 09:45
来源:中奢网

导语:李宇春与罗志祥隔空撞衫,李宇春身着火焰圣母Tee搭配薄纱长裙,薄纱亮片的设计隐约透露丝丝女人味。“亚洲舞王”罗志祥为新专辑宣传活动是同样穿了这件T恤,春哥与亚洲舞王的撞衫,火花四射!

李宇春、罗志祥同穿Givenchy潮T

2013年10月26日,上海,李宇春“Why me”演唱会如期举办,演唱会造型Givenchy by Riccardo Tisci定制,大胆的火焰纹印花、高级定制的薄纱裙,霸气外露。火焰圣母Tee搭配薄纱长裙,薄纱亮片的设计隐约透露丝丝女人味。

2013年10月16日在台北,罗志祥出席新专辑预购造势活动,并亲自为“全民狮吼机”揭幕。当天罗志祥身穿纪梵希Givenchy火焰圣母T搭配黑色皮裤,个性十足。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