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Gaga代言范思哲广告曝光 雷帝变女神

2013年11月26日 10:4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导语:近日,美国流行乐歌手Lady Gaga成为范思哲(Versace) 2014春夏系列代言人,并拍摄了该系列广告大片。

Lady Gaga代言范思哲2014春夏系列广告

Lady Gaga代言范思哲2014春夏系列广告

Lady Gaga优雅出镜演绎范思哲春夏最新系列

Lady Gaga优雅出镜演绎范思哲春夏最新系列

该片由传奇摄影师组合Mert Alas 和Marcus Piggott执镜,在英国伦敦取景。Lady Gaga一改往日以个性夸张造型示人的风格,穿着淡紫色礼服优雅上镜。而范思哲选择启用Gaga作为代言人,和其2014的春夏系列凌厉与不羁的风格相契合。

Lady Gaga与范思哲创意总监詹尼·范思哲(Donatella Versace)交情甚密,在第三张专辑《Artpop》中以其名字命名其中一首单曲。此外,她还在自己的全球巡演中多次穿着范思哲定制服。相信这次合作会给大家带来新的惊喜。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