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背6万元黑色kelly包 与贝嫂撞包

2013年12月06日 06:47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2013年12月,赵薇背价值6万元起价的黑色爱马仕Kelly包出街,与贝嫂等时尚Icon撞包。其实自从这款包问世以来,就成为时尚明星,甚至王室贵族的心头至爱包款。特别是黑色款更成为女星耍酷炫富的造型利器。

赵薇

2013年12月5日,赵薇拎黑色爱马仕Kelly包出街,整身造型简洁统一在黑灰两色的运用上。印花围巾使造型摆脱单调乏味的映象。

不同纹理质感的黑色Kelly包

爱马仕的凯莉包最早是1892年面世,是为狩猎者设计的马鞍袋,来不断演变,变为女性手包。 全球定制这款手袋的奢侈品信徒们,必须等上六至七年后才有货可取,而它的市面炒价已经达到60,000美元以上。

贝嫂

贝嫂穿黑白格纹连衣裙搭配黑色针织衫亮相机场,黑超墨镜酷意十足。

Miroslava Mikheeva-Duma

俄罗斯时尚网站Buro247创始人Miroslava Mikheeva-Duma的这身造型仅用黑白两色,却绝对令人影响深刻。Mini版黑色Kelly包比常规款式多了份俏皮味道。

Lady Gaga

一向造型以雷人见长的Lady Gaga背起Kelly包也是与众不同,以薄纱长裙、宽檐帽展现混搭魅力。

劳拉-斯通

牙缝超模劳拉-斯通穿黑金印花洋装,不忘拎黑色Kelly包,展现低调奢华。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孙黎]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