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动感春日 铅笔裤怎么搭配帆布鞋?

2009年04月01日 09:41
来源:国际在线时尚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若要论全世界最“长卖”的鞋款,恐怕非帆布鞋莫属了。帆布鞋以其轻便,耐穿,价格低廉而广受世界各地人们的欢迎,无论是出游或做运动,都会是最佳的选择之一。穿腻了穿累了高跟鞋的mm们,那就选择窄腿裤加帆布鞋吧。

建议:放弃那些过于奢华的衣服吧,最简单的白色帆布鞋,加上最纯正的靛蓝窄腿裤,今天你才是最气质动人的那个。

帆布鞋搭牛仔裤是恒久不变的真理,搭铅笔裤更是型男潮女的最爱, 可以有点雅痞,也可以很潮。

搭配小技巧:铅笔裤的裤脚很瘦,整个裤子基本贴着腿所以对穿着者的腿形要求比较高,“O”型腿的mm最好还是谨慎哦。

从何时开始,帆布鞋不再是单调的黑与白。中帮、低帮、高帮、手绘、复古、运动、华丽、重金属、摇滚,花样层出不穷。

热点推荐:

性感宝贝米兰达·可儿 泳装拍摄

刘亦菲春装上身美艳动人

Sasha演绎美版《Lookbook》大片

范冰冰“雷人”婚纱造型曝光

刘亦菲勾魂性感丝袜 狂野热舞(图)

叠穿:丰腴早春越穿越瘦

男士高跟鞋赛跑 摔的好惨(图)

短发马伊琍秀雪肌 教你穿出女人味

年过半百依然火辣 麦当娜穿女儿衣服扮清纯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搭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