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Cabbeen 2010春装 教你如何打扮成型男
2010年01月14日 11:2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Cabbeen Lifestyle休闲系列搭配方案图

Cabbeen Lifestyle休闲系列

渐变条纹、彩色格子与素色格子的搭配、像素画图案,带有实验意味的设计手法。

介于真实及虚拟之间的美感,内敛精致的透明感,荧光色调的活力及恰到好处的粉彩色珠光,友善而欢快的色彩印象,邀请人们一起来重新发掘都市的环境。

来自美洲热带地区的巨嘴鸟,鲜艳的色彩,作为创作蓝本。以不同制作工艺进行图案设计,同时也加入国画写意淡彩的表现形式。

整体搭配风格重点

1、长款搭配风格

男士长款的各类服装,成为这个季度的穿着焦点,因为不同长短与结构的搭配,可以为消费者塑造了多层次的穿着风格,配合不同面料的材质,使得男士们的服装品质得到提升。

2. 西装的另类风格

这个季度的男士西装打破了正装的传统模式,中袖的上装与长度到膝盖的裤装结合,款式没有过多的设计,简单大方,配合柔软的触感与略显夸张光泽的面料,刻画出男士个性化的风采。

3. 眼镜风格

墨镜是每年春夏不可缺少的单品,经典造型的墨镜,非常符合这个季度都市系列的飞行员主题的特征,同时,采用不同纹理的板材和不同颜色的金属材质,作为眼镜的主要素材,也是这个季度非常流行的元素。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