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女星学做清新环保女
2010年10月12日 17:08 《伊周Femina》 】 【打印共有评论0

泰勒·史薇芙特:异域布艺

近来,女星们纷纷脱下往日累赘层叠的花哨装饰,摆脱过分修饰的皮革与金属,换上了质朴简洁的环保装。充满自然亲熟感的帆布、棉麻、卡其、丹宁布与淡雅清淡的色泽相遇,打造出星味依旧,但清新加倍的夏日行头!

泰勒·史薇芙特:异域布艺

碎花布带+白色民族连身裙+简洁平底凉鞋,最能凸显世外桃源的气质。

 

珍妮弗·安妮斯顿:麻袋缪斯

珍妮弗·安妮斯顿:麻袋缪斯

素净的灰色印花长裙搭配这只惹眼的麻织环保袋,足显朴素缪斯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伊周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