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舞蹈家”的挺拔气场
2010年10月19日 10:07 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北京舞蹈学院是中国舞蹈教育的最高学府,亦是世界知名的舞蹈院校。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以挺拔婀娜的身姿体态而著称,更以优雅内敛的气质而区别于其他院校。最近大热的新版《红楼梦》林黛玉的饰演者蒋梦婕正是就读于此,而大家熟悉的影星章子怡也曾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对艺术的理解力和后天练就的舞蹈功底,让北京舞蹈学院的学生们看起来有种生机勃勃的活力和对服装独特的理解。

高街上的“粉红豹”

豹纹已经是今年大热,再加上荧光粉红来助阵,让野性中增加了甜美,不禁让人想起了著名的《粉红豹》。堪比短裙的长款TEE搭配紧身七分牛仔裤是美式风格的穿法,带有些高街的时尚感。

 

包头帽的暖时髦

挺拔的男孩本身就具有强大的气场,极简的长袖TEE带有绚丽波普艺术图案,深卡其色的休闲裤与棕红色休闲鞋营造了和谐的色彩搭配。一顶包头帽为初秋带来暖意和时髦,也为全身造型加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肖怡爽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