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友好度 支招派对搭配
2010年10月28日 13:55 粉丝网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双假日的到来,势必有很多的派对机会,在派对中肯定又不认识的朋友的朋友到场,说不定就是你的终生幸福,所以装扮亮眼绝对没错,同时穿出自信、亲和力,因繁忙工作日许久不见的朋友,就会借机重新拉回好关系。

支招派对搭配提升友好度

Tips1:巧用材质扮性感

点评:衣服选材是派对装扮的第一步,具有透视效果的材质为你的性感加分,轻松成为派对焦点,关于蕾丝能带来的性感度是毋庸置疑的,而且其丰富的纹理效果,能瞬间提升魅力值,所以不妨首先考虑选用蕾丝。

支招派对搭配提升友好度

Tips2:丰富色彩添活力

点评:春天的魅力在于色彩的丰富多姿,这好比一个女人的魅力,拉丁女人给人的感觉总是充满活力,其实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她们特别喜欢碎花裙,很会用亮丽的色彩组合在一起,增添自身的活力感,建议你也试试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