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冰美人 帅气造型大搜罗 (组图)
2010年12月01日 18:58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读]色彩艳丽永远都是春天的标志,无论是大自然的缤纷炫目,还是漂亮MM的花枝招展,在这个属于色彩的季节,在这个美衣如云的时刻,就要追求时尚,来点不一样的LOOK。



灰色的大气之美让很多MM欲罢不能,简单的不落一丝灰尘 的涉及建材,做工精良,柔软的面料,充满质感,穿着非常舒适哦,下身搭配破坏处理的牛仔裤,酷感十足,搭配黑色的墨镜,灵精睿智,很是美艳哦。



并不是多么性感的装束才能展现美艳的气质了,一款简约低调的黑色外套用样可以轻松做到,修身的剪裁,展现玲珑线条,一款同色系的纯棉围巾,保暖的同时,为你的形象加分哦。



富有潮流气息的军绿色,是这一季最为流行的颜色了,休闲风格的短款外套,展现精明干练的气质,斜拉链的设计轻松造就这款YY的独特之处,无论怎么搭配,都很完美的LOOK。



白色的低领T恤,性感的锁骨轻松衬托,将你的妩媚占楼无疑哦,肩膀处的泡泡设计,充满甜美气息,简洁的款式,一点都不影响你所散发的冷艳美感哦。



小外套是春日里MM最为喜欢的YY了,对于腿短的MM更是合适哦,圆领的设计,利落美观,天冷可以往里面搭件亮色的高领毛衣,很有范儿呢。



白色的时尚卫衣,在这一季依然受到MM的宠爱,胸前深蓝色的字母图案,醒目好看,一字领的设计,充满时尚感,同时展现你小小的性感哦,让你集恬静与美艳于一身。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