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星座选内衣 专属迷人风采
2010年12月03日 12:31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性感的内衣烘托出女性柔美迷人的身材,选择自己适合的内衣会将这一切更加淋漓尽致的彰显出来,那么我们就一起根据12星座来选择内衣吧!



热情积极的白羊座

热情似火,独立奔放的白羊座MM,一定不喜欢拖尼带水的设计,运动内衣或设计简单舒适的内衣将是她们的最爱!而颜色理所当然是火辣辣的红色。



性感而含蓄的金牛座

爱神与金星守护的魅力女性,雅致的蕾丝,性感而含蓄的款式将适合金牛座MM高贵的气质与品味,颜色的选择上偏重淡淡,典雅的米黄色及鹅黄色。



活泼开朗的双子座

双子座MM受不了呆板一成不变的内衣,充满创意的性感内衣会引起双子的无穷兴趣,试试点缀着各种另类元素的内衣吧,肯定让你觉得世界有趣极了。



温柔体贴的巨蟹座

一如风信子般轻柔的巨蟹座MM,需要全罩杯和包臀的束裤来保护脆弱的情感,浅浅如海洋和晴空的蔚蓝色是不错的选择。



骄傲爽朗的狮子座

众人的目光与掌声是狮子座MM必须的养分,华贵如你,唯有充满贵族气质的手工刺绣内衣才能与之相配,而充满阳光气息的金色系是唯一的选择。



完美主义的处女座

处女座MM受不了任何的瑕疵与不合理,所以能抓住处女座的眼光,使之欣然接受的必是纯洁的白色内衣。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