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顶十件 巧搭经典牛仔裤
2010年12月07日 17:09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要说衣橱里永远不能淘汰的单品就是牛仔裤了,只要选对的仔裤,任凭你搭配其他任何单品都不会出错。这一季火爆的豹纹外套、翻毛外套、斗篷都可以随意与之组合,再配上一双帅气冬靴,就能潮爆。



翻毛外套这季很流行,最简单的还是搭配牛仔裤,让帅气味道散发。



简单的牛仔裤搭配短靴最合适,上装选择毛衣短外套,让双腿突出。



皮草外套千万要注意不要太过高贵,一条牛仔裤增加你的亲和力。



红色外套搭配黑色牛仔裤是最合适的,经典又百搭。



亮粉色的毛衣十分显眼,搭配牛仔裤与长靴让双腿更显细。



斗篷在这个冬天非常火,搭配牛仔裤当然是最基本的组合,而且显腿瘦。



粉色的短打外套甜美利落,搭配一条深色牛仔裤,上下身比例立刻完美。



红色的外套充满英伦感,牛仔裤的裤脚做挽边搭配,更显洋气。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