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变潮品!简约毛衣针织衫の搭配秘籍
2010年12月15日 11:14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你的衣橱里是不是或多或少都有那么几件简约的内搭针织衫呢?是不是简单平凡的款式让你觉得它们虽然百搭,但是很难穿出时尚味道?今天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其实简约的内搭针织衫也能穿出满分的星味哦!



两件上衣叠穿是时下非常流行的穿法,在比较宽松的针织衫里面搭一件衬衫,或者是比较修身的长款卫衣,时尚味十足呢!想要穿出可爱系小女生模样,不如试试加上一件蓬蓬裙吧,即使你的上衣比较单调,搭配俏皮可爱的裙装也会给你满分的造型。



裸色系圆领短款毛衫,清新简约的款式,随意搭配都很有大方的气质



精致的花边圆领设计,经典的公主袖,很有淑女范儿!



拉绒处理过的温暖材质,作为连衣裙穿也非常合适哦



菱形格针织图案的蕾丝T恤 比较贴身的款式,弹力很好噢!可以搭配抹胸或者打底衫穿。透透的性感女人味



丰富水染的彩点图案,很有魅力。起绒处理,材质没有弹力。领口袖口衣摆罗纹宽边处理。



两层的针织处理,厚厚的,几何图形的水波状色感,很好看哦!长长的版型 就算个子高的MM们也能做连衣裙穿的哦



型儿特好的一款针织衫!很有立体感哦,独特的针织效果 很漂亮呢,版型微微有点宽松,保暖性也超好哦



优雅女人味,魅力款针织衫,领口处有2根针织长绳,是用来打结的哦,单穿也漂亮 搭配夹克穿也非常好看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