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色羽绒服 穿出冬日御姐气场
2010年12月22日 10:24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羽绒服现在同样也可以穿得有个性,只要花点小心思,穿羽绒服的你也一样能在冬天娇俏起来,奢华的质感,让你跟贵妇一般有豪门气息哦!怎么搭配能在拥挤的地铁站里保持漂亮的一面呢?



搭配指南:如果身型不够完美 ,或是腿部短粗的女生还是建议你选择长款的亮面羽绒服,它的优点是保暖,而最大的缺点显然就是臃肿。选择一款腰带设计会有效地收紧腰部,塑造出蓬松与收紧的身体曲线,绝对是时尚之选。



搭配指南:宽大的男友版羽绒服搭配紧身高领打底衫,黑色的修身牛仔裤尽显你的美腿,必备的饰品配件一样也不可以少哦!大大亮片的配件和帅气的墨镜,让你跻身名媛队伍!



搭配指南:精简干练的短款羽绒服已经很显腰身了,再加上今年最潮的穿法,搭配一条腰带,再来双超长的高筒靴,你的腿将瞬间变得无限的修长哦!



搭配指南:亮面的羽绒服光是看上去就够华丽丽的了,温馨的羊羔绒大翻领更是让你爱不释手,偏短的款式会更好显示美好身体曲线,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不过切忌下面搭配丝袜,那样会显得头重脚轻的感觉。



搭配指南:略微的皱褶,增添了细节上的活力,使得简洁的羽绒服变得丰富起来,收腰的款式丝毫不会让你觉得有负重感,搭配长长的高筒靴,既保暖又不失高贵的风范。



搭配指南:华丽的金边镶嵌是这款羽绒服最大的特点了,金色与黑色搭配,能赶走暗沉,点亮整体的色彩,今年冬天尤其流行像藕似的款式,这样会让羽绒服“瘦身”一些,你也不必担心羽绒服的臃肿了!



搭配指南:中长款的羽绒服更易于和夏装结合,到室内脱了羽绒服一样像春天。呢子的长裤很舒服,再搭配一双马丁靴,打造出高贵典雅的贵族形象。



搭配指南:漆皮羽绒服成为最亮眼的单品,修长的款式能帮你遮掩住臀部,强大的皮草翻领与羽绒拼接的设计成为了全身亮点,一双充满帅气感的复古高筒靴,就能打造充满整体感又不失丰富层次的冬日形象。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