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の红装 UP你的时尚人气
2010年12月28日 10:52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圣诞的钟声就要敲响,大街小巷都装点起了节日的彩灯。全城都沉浸在圣诞节的气氛中,在这样应景的时刻你怎么能不配合一下。来点红色装扮点缀一下自己,在平安夜里和自己的家人,爱人围坐在一起享受一年最温馨的时刻。



红色格纹连衣裙

格纹是永恒经典的服装元素毋庸置疑。设计在任何一个场合,一件单品上都能发挥其最百搭的作用。红色苏格兰格纹给人温馨优雅的感觉。和心爱的人在华灯初上的傍晚享受人潮攒动的节日时刻!



北欧雪花图案波点围巾

地跳内敛的MM也许不太敢穿一身红色,穿不好总觉得好像要去参加婚礼的感觉。那就搭配一些具有节日气氛的单品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围巾上的小小白色波点是不是很像漫天飘舞的雪花呢?



红色几何图案毛线连衣裙

虽然置身节日气氛当中也无需太刻意装扮自己,如果你是典型上班族白天也可以穿上职业感的长版西装,内搭一件红色几何图案连衣裙。下班以和姐妹出街购物同样也是很不错的搭配!



立体剪裁A字裙洋装

这一款红色连衣裙在剪裁上显得非常优雅淑女。适合要去男朋友家见家长的MM穿着。不仅能让家长有过目不忘的感觉,搭配雪花图案外套让男友觉得可爱甜美。



桃红色连帽外套

不穿大红,同样可以选择粉嫩的红色系外套嘛!粉嫩的色彩给人亲切感,搭配雪花图案legging同样会受到圣诞老人的钦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