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7媚娃 香奈儿着装秀场
2010年12月28日 18:47 海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

说起法国女演员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法文:Clémence Poésy) 这个名字,不少报友可能会觉得陌生。但是一提到《哈利波特》系列电影中的媚娃芙蓉.德拉库尔 (Fleur Delacour) 和《绯闻女孩》(Gossip Girl) 第四季开头中救了Chuck的新女友”Eva,你很可能就有印象啦!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 就是这两个角色的饰演者!

除了知名演员的身份,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 还是备受法国时尚圈宠爱的It Girl。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 在近几年是巴黎时装周大牌们必邀请的秀场嘉宾,特别是香奈儿(Chanel) ,这位法国女明星几乎一场不落。克蕾曼丝·波西(Clemence Poesy) 还曾是珂洛艾伊(Chloe) 香水的代言人。各种时尚派对活动更是参加不完。

身高170cm、小骨架同时又有双细长腿的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 和许多It Girl一样,拥有演绎衣衣的好身材。在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 的身上,极少看到明亮艳色,黑白灰等中性色调是她的最爱。风格自然、优雅而随性。独特的法兰西气质让这位女演员有着其它国家的It Girl不一样的迷人味道。克蕾曼丝·波西 (Clemence Poesy) 是不是你心中典型的法兰西It Girl呢?一起翻翻看她的活动&街拍合辑,再评评看吧!

<<上一页 1 2 3 ... 20 21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