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告诉你潮人是这样出街 时尚不能“空手”
2011年01月04日 11:46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想要时髦出街?时尚达人告诉我们,潮人街拍空手是绝对不可以的,除了必须的包包,手机之外,相机,记事本也是你应该准备好的。更加上手镯,戒指一干潮流配饰,总之,就是让你的手上越忙乱越好,越丰富越好。想要让自己潮起来,你还需要练就一身能够保护东西不丢的本事才行呢!



衣服不能老老实实地穿,链条小包是用来拿在手上的,什么都不在乎才是潮人风范。



全黑的实力派,包包和衣服融为一体了。



八爪!难道发生了什么诡异事件,相机有拍下来么?



豹纹、动物纹、圆点,这是有多喜欢啊!



鞋子还需要拉链呢!不是要皮草么,就让靴子的内衬毛毛露点出来吧。



东西是有多么多啊!包包干嘛用的,装饰啊!



公事包、邮差包,那是用来拿在手上的,要肩带干嘛。



手表、手镯、手链,还嫌配饰不够多呢!那就把包包链条也拿来用。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独家专稿 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