豹纹穿出甜美来 街拍毛领受宠不怕冻
2011年01月07日 11:14 米娜时尚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现在日系最红的发型依然是梨花头的话,那么皮草(仿皮草)就是这季冬天最潮的材质,而皮草上的豹纹图案则是这一季冬装的最佳LOGO。日本的街头文化在某些层次来说街拍文化已经升华到了行为艺术。但是爱美主流MM还是更愿意紧跟着潮流将自我在甜美中释放。就连10来岁的小学生也知道甜美要与野性并重的今季冬天。今天为您网罗最新最热的东瀛街头的搭配时尚,分别以种不同的STYLE来向解释这一季的流行。

仿丽娜的甜美妆容+仿皮草毛领装饰+雪纺荷叶边上衣(裙)

藤井丽娜这个在日本十分吃得开的混血麻豆,不只是多少少女的模仿对象。甜美+性感就等于她这样的小魔物。不是单纯的装可爱,而是想让男生欲罢不能。所以妆容如她,那么装衣就得像自己罗!不然既不适合自己又迷失自己得不偿失。首先了解的自己的优点与缺点。短发MM相对长发MM比较中性,那么选用多层次的荷叶边连衣裙来增加柔美的曲线。而长发MM则可以选择的俐洛点。长毛领与袖口都能增加高贵与奢华的气质。

浅亚麻色大毛领棉褛- The Dress & Co. - 約60,000円

箱子包- BDG. - 約6,000円

高防水台高跟鞋-- ESPERANZA

仿皮草毛领装饰酷劲十足

外套-- C.C.CROSS - 約30,000円

Miu Miu包 - 約40,000円

靴子-- 古着 - 約8,000円

手链 - URBAN RESEARCH

戒指- ROSE BUD

项链 - Gemini

仿貂围脖+高腰碎花裙+针织衫+(皮衣夹克)

仿貂围脖的色系正好与上装的皮夹同系,显得干净、统一,而夏季流行的高腰碎花迷你裙则可以在冬日里继续流行。加上LEGGINGS以及宽筒短靴,都可以将夏季的甜美在冬日继续释放。

橘黄皮夹克-Ray Cassin - 約7,000円

花裙- OLIVE des OLIVE - 約5,000円

布包-Ray Cassin - 約3,000円

上衣换成针织毛衣,更显得邻家很多,在印象中有别于那些怪诞的日本街头服饰。

红毛衣- MAJESTIC LEGON - 約7,000円

靴子- RAPUA - 約8,000円

仿狐狸围脖+大衣+针织衫+雪花Leggings

整体色调很冬天,连LEGGINGS也很应景,索性好在发色上,显得整体活泼起来,而仿狐狸的围脖虽比仿貂的要小呈扁平状,但是也起到了很好的过渡作用。

大衣- 約5,000円

雪花Leggings约1900日元

仿狐狸围脖+皮衣夹克+米色连衣裙+腰带

整体的暖咔色系,显得很柔和也很温暖,与MM的气质相符,而腰带的系法有利得撑起了胸部,同时提升了腰线,修长了两腿。非常聪明但又简单的搭配。而皮草围脖成了高贵气成功点睛之笔。

项链-UNITED ARROWS

豹纹大衣+蝴蝶结头饰

大概只有这样的LOLI才能将豹纹大衣与幼稚的蝴蝶结共处在同一个肉体之上。而能将豹纹装的野性完全压制在自己的可爱甜美之下的,也只有LOLI才能办到。

LOLI鸡心靴子- EARTHMAGIC - 約10,000円

豹纹外套- JENNI - 約7,000円

豹纹点缀上衣+色彩调和

这里豹纹是配角,但是豹纹是最显眼的。整体的蓝色组合,混搭着牛仔裤与丝巾,用咖色的豹纹陪衬宝蓝色,搭配出嬉皮风,MM不愧是艺术系学生。而普通人也想内秀一下,那么选择米色、白色然用同咖色系来呼应,这样既和谐又不会出错。

明蓝羊毛衫-ユニクロ - 約3,000円

男孩子风绑带短靴-Dr.Martens - 約4,000円

围巾-- CHANEL

豹纹点缀上衣

  豹纹领牛仔上衣+浅蓝色牛仔迷你裙+黑白条上衣

很有比例感的组合搭配,在色彩上没有出挑,但是很和谐,同时腰带与豹纹领子呼应,显得上身比例很好,而耳坠也选用了同豹纹类似的动物纹,更在细节处得到了讲究。

牛仔夹棉外套- - Ciaopanic - 約13,000円

帆布袋--OPENING CEREMONY - 約10,000円

黑色绑带靴无亮点无雷点 - ROSE BUD - 約20,000円

  豹纹背包+卡其色连帽夹克+红蓝白条纹长裙

红蓝白条纹长裙略显有点夸张,但是在整体上并没有显得很突兀。而豹纹背包则将小小野心暴露出来。

外套 - Laymee - 約17,000円

长款OP - Ciaopanic - 約3,000円

豹纹大书包-THRASHER - 約6,000円

  豹纹背包+迷彩外套+牛仔短裤+过膝袜

这位非常具有行动力,但是过膝袜也显得妩媚十足。用豹纹背包加强下动感和性感吧!

迷彩外套-- WEGO - 約3,000円

牛仔短裤-39マートで購入 - 約390円

豹纹书包- ROSE BUD - 約10,000円

鱼嘴靴- - DazzliN - 約10,000円

金牌项链- Tiffany

米娜时尚网(www.mina.com.cn) 编辑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