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failed: 群星云集Club Monaco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开幕

2013年11月13日 17:23
来源:ELLE

1/37

群星云集Club Monaco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开幕

秋冬衣橱必备品大集合

圣诞橱窗展示 Harrods特快列车

黑金风潮 当经典黑色遇见耀眼金色

意式格调 灵动秋冬

化妆包

你有你的,我有我的,方向;

贵州黔西 徜徉在粉红的杜鹃花海

肉香藕盒1.将肉馅用盐、香油、五香粉和十三……

2013年11月7日•美国纽约─ Club Monaco致力连接时装和文化国度,锐意于今秋推行一连串跨越固有发展方针的突破性零售概念。Club Monaco透过崭新的全球旗舰店,巩固品牌领导生活风尚的地位,为顾客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

Club Monaco于近日在纽约第五大道160号开设最新全球旗舰店,让消费者于更优雅的零售环境中选购心爱服饰。纽约全球旗舰店网罗新旧家具的不同风格,向区内显赫的百货公司致敬,颂扬鎏金时代。全新Club Monaco旗舰店内设立了两间全新的店中店,包括Williamsburg区内著名时尚热点Toby Estates咖啡店,及曼克顿标志性书店The Strand,将时装与都会生活巧妙而又紧密揉合。这两家全新零售点无疑为旗舰店增添更为典型的纽约风尚,塑造独特的购物环境,为时尚的都市男女提供宾至如归的享受,让他们一边品味咖啡,一边翻阅艺术、旅游、摄影、饮食及时装等书籍的同时,满足购物需要。

为庆祝纽约旗舰店开幕, Club Monaco于纽约时间11月7日晚上/ 北京时间11月8日早上举行了盛大的星光时尚红地毯派对?。国际巨星、时尚潮人云集,星光熠熠。炫目的灯光下伴随着强劲的音乐, 这一星光盛典、文化之旅,让一众宾客体验到了别具型格、只属于Club Monaco的时尚之夜。

从时尚 Icon 兼时装设计师Ashley Olsen到纽约社交名媛Olivia Palemo、美国著名精品百货店Neiman Marcus、Bergdorf Goodman的男装时装总监兼四大时装周街拍摄影师们的最爱Nick Wooster、超模Erin Heatherton及Victoria Secret广告模特Ruby Alridge,美剧《广告狂人》及《傲骨贤妻》女星Anna Camp纷纷以精致的装扮,闪耀Club Monaco派对。

Club Monaco传讯总监Allison Greenberg表示:「这是令Club Monaco振奋的时刻,我们透过店铺独有的多角度文化体验,重塑购物环境,将零售空间打造为生活风尚的殿堂,这一崭新手法将进一步吸引顾客,促进Club Monaco品牌的发展。」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