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参赛者为爱参赛 感恩作品震撼网友

2013年12月05日 10:00
来源:ELLE

2013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自9月13日开赛以来,引发全国关注,在业内外掀起一股周大生“珠宝流行风”。近日,一篇名为《家人看了之的不同改变和领悟》的帖子在各大论坛上引起热议。这篇论坛帖中的主角,正是一名参与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的设计师,让人不禁感叹的是,这名珠宝设计师原来的身份,竟然是一名“IT男”。

IT男参赛设计珠宝为哪般?

记者了解到,这名参与周大生珠宝设计大赛的设计师名为大目郑,他在大学时期学习的是电子工程专业,用一句时髦的网络语言说,可谓一名标准的“IT男”。然而,一份对艺术与设计的热爱让他最终走上了珠宝设计这条路。

大学期间,大目郑后就为学校的学生处做设计,其设计出的作品甚至超越了不少专业的设计学生。得到老师与同学们的认可和鼓励,大目郑更坚信自己的所选择的路。毕业后,大目郑进入一家摄影设计公司实习,以一个小学生学算术的态度兢兢翼翼的做了三年的珠宝修图,从而喜欢上了珠宝设计。自此,大目郑努力转型,目标就是成为一名真正的珠宝设计师。

图为周大生“中国流行风”商业珠宝设计大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