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Club Monaco跨界合作 重现品牌经典1985商标

2013年12月16日 21:44
来源:ELLE

ochirly携手中央圣马丁打造创意圣诞

色彩旅程 靓丽拉杆箱为心情加“纷”

低调的华丽 Massimo Dutti2013圣诞系列

百搭条纹 Alice + Olivia继续简洁不简

带上指尖去畅游

ELLE25周年巨献

波点也是重头戏

草间弥生&乔治·克鲁尼

近日,温哥华男装品牌Reigning Champ成为Club Monaco最新的设计伙伴,为Club Monaco主理其著名的「Makers and Muses」系列。该系列的产品旨在展现Club Monaco持续跨界合作的成果,其中曾有过合作的品牌包括Rancourt & Co.、Ernest Alexander、Wood & Faulk及Terrapin Stationers。「Makers and Muses」系列每月聚焦一位最新合作的设计师,揭示每一个Club Monaco产品合作企划背的缘起和过程。

自品牌于1985年创办以来,饰有Club Monaco商标的经典卫衣,一直备受顾客喜爱。Reigning Champ x Club Monaco系列网罗连帽拉链外套、圆领套头毛衣、运动裤、浴袍和毛毯,均饰以了品牌经典商标。Reigning Champ产品于品牌旗下位于温哥华的工场生产,全部以手工缝制,是风格精准统一的耐用运动服。

以生产耐用质优运动服闻名的Reigning Champ,在旗下的加拿大工场以全手工打造精准统一的风格;每件产品均贯注无比细致的匠心:平织缝线、三角折及经典毛巾棉布面料,均呈现细致手工。代表Reigning Champ的Doug Barber说:「我是穿着印有Club Monaco经典印花卫衣长大的。能够重新演绎此隽永经典,我们深感荣幸。」Club Monaco有幸与Reigning Champ合作,于近日推出了这独特系列。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