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ie Lau的混搭哲学
2010年04月07日 11:07 ELLE中文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一个平凡的伦敦华裔女孩,时装博客平均单日点击量竟然能保持在一万以上。曾经在7天内搭配出7套同色系服装,究竟她有什么魅力能如此吸引人?

Susie Lau

本人其貌不扬,却正经是一位骨灰级的时装粉丝。她主要从事媒体策划人的工作,工作之余她将大把业余时间都花在研究时尚和置衣打扮上,每天不厌其烦地将自己 的新造型拍下来贴到博客上。Susie Lau的时尚博客Style Bubble,吸引了众多博友,这其中最重要的原因恐怕就是她惊人的混搭功力。她可以把High-Fashion与街头风格混搭,却丝毫没有混乱感,轻松 展现出古灵精怪的气质,将小众趣味引领到主流消费中。没想到,她小小的个人趣味却令她迅速成为了大明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乌力吉那仁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