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春夏巴黎时装周花样Dior女性迷恋海军风
2010年10月11日 19:5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巴黎当地时间10月6日,凤凰网时尚巴黎特别报道。身穿鲜艳紫色性感睡衣或明亮夏裙的花样女性,迷失于南太平洋的海军基地,充满着好莱坞版本的夏威夷特色:迪奥品牌时装设计师John Galliano在周五带领大家神游动感缤纷,充满异域风情的海外小岛。

2011巴黎时装周花样Dior女性迷恋海军风

名模凯特 摩斯(Kate Moss)的到来引起一阵轰动,长枪大炮闪个不停,时装界呼风唤雨的美国Vogue杂志女主编不由得露出一丝不耐烦的样子。但其后仍然有多位名流接连上场,谋杀了不少菲林,这其中包括Lou Doillon, MarisaBerenson和Frédéric Beigbeder。

临时在杜伊勒里公园扎寨的帐篷内终于熄灯变黑。海浪拍岸,风吹草动。在明艳的阳光下,品牌代言人Karlie Kloss冉冉出现,她身穿白色风衣,紫色和柠檬绿色棉质连衣裙,短靴上面套着粗网眼,就象是袜子一样。

粉红眼妆,坚定神情与其休闲装和白色海魂帽形成鲜明对比。走到一排摄影师面前,她举起右手向他们致敬。

随后鱼贯登场的四十多位模特都与此相仿,刘海假发,Veronica Lake式的波浪发型,六十年代的明星眼镜,颈上挂着一个波利尼西亚花环。棉质面料随处可见,双排钮帆布长裤:既然是海魂风格,这些元素自然必不可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