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London App改变时装季
2010年10月12日 11:11 申江服务导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与此同时,陈奕迅在伦敦Burberry秀场外一袭TrenchCoat的帅气造型,通过微博迅速传播,饱受好评,其响应速度,不知要比官方新闻稿到杂志最终出版快了不知几许,其中许多转帖也来自iPhone客户端。

这个秋天,以苹果为代表的移动网络智能终端改变的不仅是数码迷的生活,时装爱好者们现在已经离不开苹果强悍的拍照功能以及微博之类的`app,即时分享关于时装季的一切了——通过微博,坐在前排的主编们突然又身兼起文字编辑和摄影师的活;粉丝追踪着刘雯的台后生活,当然她自己目前用的还是黑莓;裴蓓则在相熟的时装编辑陪同下,趁秀场间歇跑去第五大道苹果旗舰店采购iPad;微博传播的时装季八卦,时髦街拍不在话下,甚至韩火火的行李在转战纽约、米兰等地的航班上诡异失踪,各方人士纷纷发去“贺电”表示关切。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