乱世佳人VS 浪漫田园时尚新风貌:PRADA 2011早春系列
2010年10月28日 00:18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PRADA 2011年早春女装与春夏男装主题相互呼应,极简俐落的现代制服新浪潮为演绎的主题,结合了社会不同角落的风貌和机能性休闲元素,呈现出优雅时尚又充满活力朝气形象的浪漫田园风采。

PRADA 2011早春系列

设计灵感来自以古至今女人所在的社会形态,以角色扮演的方式呈现出创新的风貌,运用了丰富的色彩,荷叶边装饰於领口或袖口与印花裙搭配彩色高跟鞋、手环、耳环、发夹等配件,呈现浪漫的田园风格。整体风格走端庄重熟女路线:艳丽的花俏布料,贴身剪裁的柔美款式,奢华的皮草披肩,光亮殷实的贵妇头,复古彩色短袜的辅搭,色彩斑斓,贵气逼人,透着一股战争年代乱世佳人的风范!丹宁材质则与春夏男装相互呼应,从英挺的男装制服演变成早春中甜美的乡村女孩洋装。

PRADA 也不忘了跟春夏男装借套水手船型领横条纹针织衫配搭下身宽松的丹宁直筒长裤,呈现熟女中些许之中性风格。充满帅气军风的男装衬衫也再度重现,使模特儿有如军中情人。即便如此,PRADA佳人所拥有的内在华贵气质却无所流失,在皮草披肩与模特儿的端庄发型中散发,让怀旧风情的氛围更爲韵味十足。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