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RUTI 1881北京设宴 向经典时装与现代艺术致敬
2010年10月27日 23:34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传奇时装大师与现代艺术巨匠的约会

金秋北京,一场时装与艺术交汇的盛宴上演:欧洲老牌拍卖行蘇富比于10月21日至25日在柏悦酒店悦轩举行现代艺术巨匠:印象主义与20世纪初期艺术展暨蘇富比钻石展预展,为向现代艺术致敬,传奇时装品牌CERRUTI 1881更于展览期间举办媒体预览会及贵宾晚宴。

男模特身着Cerruti 1881大师级秋冬新品与女模 特佩戴苏富比钻石

在10月21号的媒体预览会中,男模特身着Cerruti 1881大师级男士秋冬新品,女模特佩戴蘇富比钻石,向到场媒体呈现了一场时尚与艺术的完美之作。10月23日,该品牌举办隆重的酒会及晚宴,邀请艺术及时装界名流共享美酒佳肴,细味艺术之美。当晚,原商务部副部长及原商务部副部长及现任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秘书长魏建国、著名艺术家崔岫闻、陈可,以及享誉国际的小提琴家吕思清等均有出席。晚宴特别安排在艺术氛围浓郁的展览现场进行,以CERRUTI 1881品牌发源地 ─   巴黎中心玛德莲广场(Place de la Madeleine)的街头元素为灵感,将现场还原为二十世纪初期欧洲艺术中心城市的场景。二十多幅20世纪最具影响力的艺术巨匠莫奈、德加、夏卡尔、毕加索、雷诺阿等的罕见名作以CERRUTI 1881最新系列的代表作品交相辉映,恍若时空转换,让现场宾客流连忘返于代表欧洲最顶级的时装与艺术作品之中,国际著名小提琴家吕思清先生亦特别献演,将整个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CERRUTI时装系列风格沉穏,着重细节与整体的优雅感觉,其创办人Nino Cerruti为法国及意大利时装圈的先驱之一,他设计的作品独特出众,深受时装界推崇,为后继的时装作品提供源源不绝的灵感,现代大师之名可谓当之无愧。 Nino Cerruti 也是一个重要的革新者,对纺织、建筑与时装设计带来重大的影响。他为男士服装设计出革命性的全新面貌,其细致的工艺,以及含蓄而不失时尚品味的设计,堪称经典,是时装界的先驱。自1967年开幕以来,Cerruti 1881位于玛德莲广场的旗舰店一直秉承着品牌的优雅风尚。延续品牌对质量的执着和传统,发展出别具一格的知性儒雅品味, Cerruti 1881充分体现了意大利匠心独具的布料工艺与巴黎时尚雅致美学的完美结合,孕育出一贯独特优雅的风格。晚宴会场展出了Cerruti 1881的2010秋冬系列,以现代手法演绎不朽的经典与智慧,谱写出现代时尚的新一页。

Cerruti 1881法国总裁 Florient Perrichon为 晚宴祝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