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价内衣价格破新低?
2010年11月04日 03:5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价内衣

2010年的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 的性感大秀将在11月30日上演,而今年的表演嘉宾则是当红歌手Akon和凯蒂·佩里(Katy Perry) 。当然,偶们最期待的还是一个个V家天使超模们的超Hot走秀啦。其中生完宝宝的超模阿德瑞娜·利玛(Adriana Lima) 要回归的消息让不少报友们兴奋不已。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将戴上2010年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天价Bra(Fantasy Bra) 出场。这款用2000颗钻石装饰的Bra价值200万美元!

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并不是第一次担当穿天价Bra的麻豆,她在2008年就曾穿着当年的Fantasy Bra走秀。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每年的Fantasy Bra都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从穿它们的麻豆到它们的价格,都为人乐道。虽然今年的蓝色钻石Bra价格也上百万美元,但却是自2000年以来最低的。

维多利亚的秘密 (VICTORIA'S SECRET) Fantasy Bra &历任代言麻豆 (2000-2010) :

2000年 “Red Hot Fantasy Bra”——吉赛尔·邦辰(Gisele Bundchen)

2001年 “Heavenly Star Fantasy Bra”——海蒂·克拉姆(Heidi Klum)

2002年 “Star of VictoriaFantasy Bra”——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2003年 “Very Sexy Fantasy Bra”——海蒂·克拉姆 (Heidi Klum)

2004年 “Heavenly‘70’Fantasy Bra”——提拉·班克斯(Tyra Banks)

2005年 “Sexy Splendor Fantasy Bra”——吉赛尔·邦辰 (Gisele Bundchen)

2006年 “Hearts on Fire Fantasy Bra”——卡罗莱娜·科库娃 (Karolina Kurkova)

2007年 “Very Sexy Holiday Fantasy Bra”——瑟丽塔·伊班克斯 (Selita Ebanks)

2008年 “Black Diamond Fantasy Miracle Bra”—— 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2009年 “Harlequin Fantasy Bra”——玛丽莎·米勒(Marisa Miller)

2010年 “Bombshell Fantasy Bra”——阿德瑞娜·利玛 (Adriana Lima)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