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优衣库2010秋冬HEATTECH系列发布
2010年11月05日 11:46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HEATTECH”卓越的吸湿发热和保温功能已在全世界广受好评,但优衣库与东丽公司的合作研发却并未止步,2010年全新“HEATTECH”系列得以进一步改进,实现了科技与时尚、功能与美观的完美结合,同时具有保持形状、防静电、吸汗速干(仅限男装),保湿(仅限女装)等舒适功能。此外,它也具有良好的伸缩性,能自然贴合身形,让您在穿着后就能感受到舒适和活动自如,再也不必为穿着厚重、行动不便而苦恼。

“HEATTECH”2010年秋冬新品共计125款,于10月29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开始销售。

HEATTECH的6大功能

吸湿发热:纤维本身会吸收身体所蒸发的水蒸气,并将其转换成热能,素材本身变暖。

保温:纤维和纤维间形成的空气层发挥了隔热效果,防止产生的热能散失。

保湿:添加了富含天然氨基酸的“牛奶蛋白质”,手感柔软、润滑。(仅限女装)

吸汗速干:快速吸收并散发汗水,让肌肤倍觉清爽。(仅限男装)

弹性:使用弹性纱线,具有伸缩性,贴身合体,穿着更舒适。

防静电:优良的保湿性纤维,抑制在穿衣脱衣时发生的令人不快的静电。

保持形状:通过特殊的编织,防止因洗涤而引起的衣服变形。

林依晨将亲临店铺

“HEATTECH SPECIAL WEEK”

11月6日(周六)「HEATTECH AMBASSEDOR」林依晨小姐将亲临店铺

伴随着优衣库“HEATTECH”2010秋冬新品的上市销售,10月28日(周四)16:00起至11月5日(周五),将于优衣库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特别开展「HEATTECH SPECIAL WEEK」活动,在此期间凡购买任意“HEATTECH”系列商品的顾客都可以参与现场抽奖,赢取特别礼品。

活动期间,在优衣库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购买任意“HEATTECH”系列商品,可凭有效收银条于当日至收银台处参与抽奖,每件“HEATTECH”商品均可兑换抽奖机会一次,多买多得。中奖者可凭有效中奖券于11月6日指定时间段至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当面获赠由「HEATTECH AMBASSEDOR」林依晨小姐亲笔签名并亲自赠送的HEATTECH特别礼品。(共设100个中奖名额,抽完即止)

此外,11月6日(周六)当天,在优衣库上海南京西路全球旗舰店购买“HEATTECH”系列商品或指定轻薄羽绒外套商品的前3000名消费者,即可获得特制林依晨明信片一套。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