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GIADA 及设计师介绍
2010年12月01日 17:33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创始人Rosanna Daolio从小就耳濡目染并喜爱绘画,离开学校后,Rosanna得到了为当时著名时装设计师Emanuel Unagaro工作的宝贵机会。随着高级成衣(Prêt-à-Porter)概念席卷整个欧洲,时装领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冲击和影响,为了得到更加全面的发展,Rosanna加盟了MaxMara,这是她事业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从一名服装搭配师开始做起,13年间她为MaxMara贡献了不少经典设计,她将绘画艺术融入时装设计的特殊才能得到了时尚界的赞赏。之后,她在为GIADA设计的女士大衣、套装中融入了自己特有的艺术感悟,整体清新简洁,完美呈现了女性含蓄的柔美与性感。

为了拥有一个更大的、更独立的平台去向世界展示自己对时尚的理解,在家人与朋友的支持下,Rosanna后来把工作室搬到了闻名遐迩的时尚之都——米兰,在这里扩展自己的事业,并开始吸纳曾经效力于Giorgio Armani、 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的优秀设计师加入GIADA创意团队,用创意与灵感延续着GIADA的精神。

随后,英国伦敦圣马丁艺术学院知名教授Fabio Piras应邀加入GIADA。Fabio之前曾连续担任被评为世界奢侈男装品牌翘首的BRIONI公司的设计总监及创意总监,其崇尚精致剪裁与考究款式的设计特点备受赞誉。加入GIADA后他亲手打造了GIADA黑牌系列,延续GIADA优雅精致,硬朗而柔和。

GIADA的服装崇尚简约,整体干净利落, 在自然的剪裁线条下体现着女性的柔美。同时GIADA非常强调服装穿着的舒适性,她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地挑剔,昂贵、舒适的天然材质经过特殊处理,带给穿着者轻松无压迫感的感受。

在简约之中呈现完美质感,就是GIADA的魅力所在。

GIADA 09秋冬风格介绍 ——以高于时尚的姿态,享受时尚

对于时尚的热衷,对于潮流的追捧。女人置身于纷繁的时尚中,你必须以怎样的态度看待时尚,以什么样的姿态忠于自己?

有些潮流只是转瞬即逝,有些潮流只是过眼云烟,有些潮流就只是潮流。那女人在热烈在追崇的是什么呢?显然——那些忠于自己的女人才是时尚的永恒。

纯熟的内敛,从容的淡定,雍容的气质,以忠于自己的态度去忠于时尚。GIADA是一个讲究质感和追求气质的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

“Less is more”的极简美学,诠释着GIADA09秋冬的简洁至上,恬静至美。冷静的性感,柔和的硬朗,温暖的凝重,在优雅与精致间,表达着内心的淡定与坚强。

极致浪漫的细节,糅合着都市的现代,用奢华材质和考究的剪裁表达着对优雅的执着追求,塑造女性优雅且具亲和力的高贵气质。

09秋冬运用优雅紫,宝石红,夜空蓝,在秋冬新季的黑色主调中抹上低调的明艳。同时衬以象牙白,深浅不一灰色凸显优雅的高贵。

GIADA的美,精致而纯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