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味装扮 现在开始 (图)
2010年12月13日 23:59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见到地上的方砖会不由自主地单脚跳格子,中午休息的时候拉着同事一起踢毽子,老到成了名副其实的大人却还是守着喜羊羊不放……估计这些有意思的事儿你都没少干过。只是,想做一个时尚的“大小孩”,就需要一些其他的趣味装扮了。

曼妙女郎

也许正如创意总监TomasMaier说的那样,“我们开始设计这系列时,就选择以随意自在为主题。一位女士日常想穿戴什么?会有些既悠闲,同时又极为精致的服饰吗?懂得将最精彩的细节含蓄地展露,这才是另类的穿衣之道。”于是在BOTTEGA VENETA 2011春夏女装设计中我们看到了一位位曼妙女郎。

A鱼鳍外套

【趣味指数】★★★★★

如果说折纸白裙还只能算是设计师在创意上的小试牛刀,那么这件怎么看怎么像穿反了的鱼鳍外套就有那么点颠覆的意思了。为了增加衣服的垂感,特意留出的接合处反而成了天然的装饰,就好像鱼鳍一样,激发了少女时期的全部叛逆情怀,这样的大胆可不是人人都有的。

【小贴士】“复杂配简单”永远是不二的穿衣法则,既然上身是多变化的鱼鳍装,下身只需修身的小脚裤就已足够,简单得没话说。

B浮雕手环

【趣味指数】★★★

童话想搬到饰品上从来都不难,最常见的蝴蝶结,更常见的糖果造型,但这一次我们要来点不同的。手制金银丝遇到了浮雕火山石,再由来自意大利南部港市那不勒斯附近地区的工匠技师精心制作,就成了眼前格外漂亮的浮雕手环,据说那不勒斯自古罗马时期已开始发展浮雕艺术。这些较贝壳浮雕更深色、更罕见的火山石浮雕,镶嵌于经特别处理的黑色纯银之中,非常与众不同,而且透着淡淡的少女情怀。

【小贴士】处理的黑色纯银摒弃了被氧化的可能,色彩更持久,不仅如此,多样的造型还很适合叠加式佩戴,既充满复古的感觉,又具有现代的摩登。

C折纸白裙

【趣味指数】★★★

梳着弯弯的鬈发,穿着及膝的白色连身裙,这基本上就是童话故事中的少女形象,梦游仙境里的爱丽丝,或是有了双腿的人鱼公主,说不定还提着篮子在采野花。只是设计师这次还将立体剪裁运用得十分明显,让童话中的少女立体可见。飘逸的白裙因为有了质地的改良和折叠的效果,而像纸一样有了造型感,就连上面规则的黑色菱形印花也增加了凹凸感,十分明晰。显然,这个女郎不只曼妙,还很现代。

【小贴士】色彩柔和,质地却坚挺,这样的对比效果大可延伸到全身,比如搭配柔软的印花小羊皮拎包,和经典的黑色小高跟鞋,都是古典和现代的最好结合。

D青蛙项链

【趣味指数】★★★★★

并非朱自清才有《荷塘月色》,其实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关于荷塘的记忆,还有一只小青蛙,突然从荷叶上跳进水里,让我们懊恼上许久。随着萧邦150岁生日的到来,一场以150件动物为主题的顶级珠宝巡展在ifc也一同开始了。有趣的青蛙项链上,用青蛙缀以红金粉红色钻石,看守着缀以一小群海蓝宝石的小蝌蚪。连涂了亮漆的水莲都栩栩如生,而水滴钻石和蓝宝石则毫无疑问地成了最美的水珠,让前来观展的林心如爱不释手。

【小贴士】夸张讨巧的造型,让它成为了年底派对上的最佳亮相配饰,无论是同样童趣的小礼服,还是优雅范儿十足的大礼服,都可以跟它相得益彰,将主人家的独特个性表露无遗。

E波普背包

【趣味指数】★★★★

曾几何时,书包成了童年的最佳代言人。而今,背包已不再是学生的专属,相反,越来越多的成年人爱上了它的轻便与健康,也让它成了短途旅行和出差时的必备品。而我们在OUTDOOR PRODUTS 2011春夏新季发布秀上,看到的色彩绚丽背包更是被演绎得多姿多彩,靓丽的玫瑰红,波普的黑色小圆点,新鲜又有趣,让人有种想跳起来的感觉。据说该牌子的包包虽然出身美国,但在日本可是有着超高的人气。

【小贴士】双肩设计的背包和宽版的肩带,可以最大限度地减轻肩膀的压力,还能让人体不自觉地挺直背部。变身轻熟女,就会有许许多多属于她们的选择,可能是儿时的荷塘月色,也可能是记忆中的粉色书包,总之,在轻熟女的名义下,趣味才是硬道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