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派对明星小礼服抢眼支招
2010年12月14日 00:24 LadyMetro 】 【打印共有评论0

优雅女人气质的职场OL装扮

黑白简洁的搭配最适合职场OL,尤其当你不想穿着千篇一律的裙装出席在商务社交时,不妨选择上一身较为中性风格的干练装扮。像莉顿一样,黑色高腰裤配上宽腰带拉伸下身比例,而单肩绸缎上衣则加入了优雅女人气质。

Emilio De La Morena小礼服

优雅剪裁的Emilio De La Morena小礼服,红与蓝的配色就是这样亮眼而摩登。出席宴会、或是公司年会两相宜。

Louis Vuitton条纹裙子

醒目的Louis Vuitton条纹裙子俏丽可爱,有了鲜红色的高跟鞋陪衬更加热力无限。若是圣诞节或是参加大学舞会,时尚的你想不当“女王”都难了。

稳重又时髦的知性装扮

莉顿一袭菲利林3.1(3.1 Phillip Lim)09春装波点裙子外套件针织开衫,一条腰带修饰出腰身,同时丰富了细节。参加同学聚会选择这种稳重又时髦的搭配很不错哦。

大方得体又彰显个性品味

水墨印花MIX上经典小黑裙,年轻的活力瞬间迸发。尤其注意脚下,黑色中筒袜穿进细带高跟鞋,绝对是时尚的重新配对。在家庭聚会上,既大方得体又彰显个性品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