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服季:派对开始了(图)
2010年12月24日 00:00 风尚志 】 【打印共有评论0

Versus

风格1·2·3: 1.短款复古伞裙帮你减龄; 2.不对称单肩款式是热门,花苞肩型、自然垂褶最有女人味;3.多花心思搭配饰,各式长短手套、巴洛克风格华丽项链,还有金属质感晚装包

Cocktail Dress是女人衣橱里的必备款,也是设计师在自己系列里不能舍弃的款式,让Cocktail Dress在优雅、性感、精致、野性间自由切换是设计师们的拿手好戏,现在就来看看这一季Cocktail Dress的表现,选一款最适合的来投身热闹的Party季。

抹胸款显然更适合春夏季,本季大多出现在长礼服上,于是不对称单肩设计霸占了T台和红毯;受复古风影响,飘逸的伞裙受到青睐;极简设计凭借洗练的修长线条和百搭效果也受到追捧。总的来说,过多的装饰和结构层次被简约的结构取代,以此凸显面料本身的艺术质感。

Karl LagerfeldGucciVersace都偏好极简风格。你也许会觉得修身裁剪略显保守,不过几位设计师都花了诸多心思来改造细节,加入金属立体装饰细节,再用挺括的薄呢或加厚弹性面料来表现强势的性感。Frida Giannini的灵感来自70及90年代的Gucci,用分割线和局部镂空来延续其极简而奢华的现代风格。Donatella在军装风格的影响下让小礼服保持锋利的直线结构,把玩多种不同肌理的面料,拼接出几何装饰感,这样的款式,只有12cm以上的厚水台高跟鞋能压得住。

五六十年代的复古风格同样影响力强大,Versus和Paul Smith分别用雪纺拼接和半透明印花雪纺制作出年轻、浪漫的伞裙,比端庄的修身裙更有活力。Vera Wang也将擅长的雪纺和蕾丝、钉珠混搭运用在小礼服上。数码印花在春夏季火爆过之,继续在Cocktail Dress上挥洒创意,试试Matthew Willamson的丝缎悬垂皱褶花苞裙吧,女人味十足,轻松在一片黑色的社交场上跃然而出。

<<上一页 1 2 3 ... 8 9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