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正装参加年终聚会
2010年12月23日 05:09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接近年终,各色邀请函如雪片一般纷至沓来,商务宴会、年终派对、圣诞Party、音乐会、酒会……林林总总,花招百出,邀请函的最总会有一行小 字:“请着正装出席。”何为正装?西方传统礼仪讲究男人西服配正装表、女人晚礼服再佩有一枚胸针,而在时尚冲击下,明星们率先厌倦了这一套,在传统正装之 上更时髦、更具个性的装束出现在各种正式场合。

想真正走进都市时尚生活中,首先要入流,不妨效仿明星练就应对不同派对邀请的、打造不同“正装”行头的功夫,穿得时髦又不失礼节。当然现实中,这些派对既不是奥斯卡红毯,也不是曼哈顿街头,过于隆重和过于休闲都会产生戏剧效果,“度”的把握尤为重要。

商务活动 风头套装

商务活动中,女人不再只是穿着晚礼裙作为男人陪衬的花瓶了,而变身成为精明干练的主角,无论从气势还是气质上,都将自己打造得很强势。西服当然 是表现专业性和权威性的最好装束,收腰款式、光泽感面料,处处体现女人味。而今T台上的西服典范似乎“缩水”了,九分西裤势头强劲,干练中多了份玩世不恭 的个性。

白色西装素雅干净

经典派:无须盛装 光泽添奢华

当季首选:丝质西服套装、漆皮高跟鞋

搭配建议:简约单色的西服套装是熟女们不出错的选择,廓型感和收腰剪裁都能适度遮掩腰腹赘肉,内搭吊带制造的纵深感也会显瘦。当然西服面料要高级讲究,比如丝绸、丝绒等面料本身的光泽带来奢华感;拒绝过多的装饰,精致的胸针和项链是正装的经典配饰。

<<上一页 1 2 3 ... 7 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