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正装参加年终聚会
2010年12月23日 05:09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珠片是礼服最好的装饰

经典派:低胸短裙小露性感

当季首选:低胸短打裙、长西服外套

搭配建议:如果不想太隆重,可穿着比平日性感的低胸高腰裙,长度在膝盖以上更适合小派对,大多数女孩可参考。腰身紧紧、下摆蓬蓬的A字裙仍是本季流行款,与中性黑色西服或者本季流行的小皮装外套搭配,带些小性感,注意选择小巧手包或拎包,配合整体的气氛。

短裤迎合和今年的流行趋势

潮流派:整体黑白 短裤也正装

当季首选:长马甲、短裤、个性工装

搭配建议:不同于平日严谨的办公室正装,换上宽松的衬衫和轻松马甲或个性工装,人立刻变得不一样。短裤和工装裤一般不会出现在正装中,不过整体黑白色系、简约中性风格也让它们有了正式感觉,搭配统一色系的黑色长袜和鞋,不失品质,迅速在人群中脱颖而出。

鸡尾酒会 酒醉金迷

鸡尾酒会的着装要求较为正式,色调基本统一在黑、白、酒红、香槟等凸显高雅的色系中,款式也比较乏善可陈。但也正因如此,刚好让小礼服迎来出头之日,曼妙的蕾丝、提升的腰线、修身的姿态,着实让鸡尾酒会上的小礼服旧貌换新颜。在觥筹交错中,体验一把名媛淑女的生活。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