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搭配正装参加年终聚会
2010年12月23日 05:09 凤凰网时尚论坛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槟色给人高贵感

经典派:拜金所赐 短裙也隆重

当季首选:带有金色或闪亮元素的短礼服裙

搭配建议:短打礼服裙往往适用范围更广,但在酒会上就略显不正式,而带些金色的小礼服会平添隆重感,显得华丽大方。配饰当然也必不可少,人造水晶和珍珠首饰视觉效果好,价格也适中,是派对人士的最佳选择;而黑色鞋是搭配金色礼服的首选。

紫色印花凸显贵妇气质

潮流派:热门颜色 投资经典款

当季首选:紫色长礼服、高跟鞋

搭配建议:高级酒会等重要的社交场合,一条合身的名牌晚装的确能为你挣得高分,就咬牙投资一条吧。当然,最好还是挑款式简单、经典颜色的长礼服裙。若说在本季最值得投资的,是酒红色或紫色V领礼服,露背的款式可以尝试,不过,肤色偏黄的人慎选紫色。

家庭派对 华丽温暖

参加朋友精心准备的家庭派对也不能随便,恰当的着装是一种礼貌,也是对主人的尊重。想要在时髦的同时又给人亲切温暖的感觉,今年首选针织毛衣。 不过针织毛衣休闲感重,可以加条闪亮的漆皮腰带,搭配漆皮长靴、闪亮项链增添隆重氛围;而今年特别流行短绒皮草外套,本身兼具华丽和温暖双重风格,让你成 为当晚女主角。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李想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