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有型时装品牌
2011年01月14日 23:42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NO.10  DKNY

在时装界享负盛名的Donna Karan,自小在纽约长岛长大,生前从事贩售服饰配件行业的父亲Gabby Faske在他三岁时就去世,这是Donna Karan发展男装的主因;母亲则是陈列室专用模特儿及服装营业代表,甚至Karan的继父也都是从事时装相关行业。自小耳濡目染下,让他比一般设计师更早洞悉及掌握市场销售的能力。身为女人,Donna Karan在设计上频频反映女性特点,因为彻底了解女性在妻子、母亲、朋友及合作伙伴等不同角色间的平衡问题,面对一个女性生命个体成长的过程,可以准确地投射出设计的角度。同时,这样的设计概念也转变成多重穿法以及男女两用的精神。Karan真正想做的是创造出所有的人在任何场合都适合的穿著。

例如服装,在她的概念中衣服就是「现代保护罩」,要轻便、美观、舒适、简洁并能突出体态美感。不但要符合各地域、气候、以及不同场合的规限,更创造出了流行无界限的设计理念。 从头到脚,Donna Karan全面性地设计出属于自己独特风格的系列产品,眼镜、帽子、腰带、鞋子、日常便服、晚宴、内衣、甚至是贴身的丝袜,一应俱全,不需另外费心搭配。 受大众欢迎的Donna Karan Home Collection家饰品系列,以厚重的质感与沉稳的外型和她的服装风格相互呼应。

许多服装评论家认为,唐娜·凯伦的成功在于她从不墨守成规,善于融合对立的主题, 整合成为专属于唐娜·凯伦的风情?譬如,她把城市风貌的皮外套搭着罗曼蒂克风貌的裙子,又譬如,她让西装外套与皮草配搭出乡村气息浓厚的拼布裙子,这就是唐娜·凯伦为DKNY创造的流行设计?她的才气,还不仅在服装上能把握时代女性的需求,在整体搭配上也非常杰出?记得九十年代初,流行全黑色的厚裤袜(Tights),带来了新的穿着风格,这种袜子厚薄恰到好处,既可以在冬天为爱穿短裙主人挡风寒,又不至于厚到双腿看起来很粗?这场黑裤袜的旋风居然从欧洲刮到亚洲,看到满街的黑腿,你不能不感叹时尚的穿透性与占有力?

唐娜·凯伦不但是优异的女装设计者,她还善于从自己的丈夫及周围的男性朋友身边发觉时代的新鲜血液?1991年DKNY系列开发了男性时装?当时有男士很不屑,说以女装起家的套装设计怎么能够满足男性的需求?翌年,DKNY MEN男装问世,并充份展现出男性无穷的活力,并且纽约街头气息十足?

<<上一页 1 2 ... 16 17 18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