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巧妙撞色时髦晋级 巧穿搭避俗气

2011年12月22日 16:2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在撞色横飞的年代里,如果你还是全身上下只有单一的颜色那就绝对落伍了。鲜亮颜色的冲撞不仅冲开了设计师的灵感更席卷了今季国际T台。身为时尚潮流指标的明星们运用巧妙的搭配将造型感升级,告诉你如何搭配才能避免俗气。

T台示范

郑秀文

黄蓝搭配如同黑白搭配一样经典。收腰的设计即凸显身材又将放上下身分割为两种不同的风格。黑色的融入不仅衬托出白皙的肤色也将整身装束看起来跳跃而不轻佻。

绯闻女孩

名媛Leighton Meester的名媛贵族风从来都是“随身携带”的,装扮亦是如此。围巾和毛呢大衣在颜色的选择上虽都是鲜亮的颜色,但是略暗的色度避免了颜色冲撞带来的俗气和杂乱性。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Marc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