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Moleskine全球首家概念店落户北京三里屯太古里

2013年10月16日 10:2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北京,2013年9月–Moleskine很高兴在此宣布其位于北京的首家全球概念店隆重开业。概念店的开设以在时光的变迁中品味独特品牌内涵为设计理念,成为北京乃至全中国的Moleskine爱好者得以汇聚且可抒发想法的地方。我们精心选址三里屯太古里,作为地标长期以来它便集合时装、设计及建筑界的潮流前沿风尚。

“此次与Moleskine合作,我们非常兴奋。一直以来我们都很欣赏这个兼具文化传承同时又有创意和革新精神的品牌。”太古地产(中国)物业营运总经理江玑若说,“我们相信Moleskine概念店在三里屯太古里的开设将给此处的购物环境带来意义非凡的文化体验,而这也是太古集团一直致力于推广的方向。”

你就是其中内容:一个讲述故事的开放平台

概念店的创意旨在打造一个能提供全方位品牌体验的地方。

以现有的Moleskine零售店为基础,我们的目标是设想出可结合零售区域和体验区域两部分的革新概念。体验区域是一个既可以让Moleskine爱好者享受品牌体验又能展现自身表达的多功能空间。该体验区包括一个展示空间和一个可以用来举行互动活动的演示空间。

零售及体验区域的设计让它们在功能上相辅相成,从而使整个店铺不仅通过提供产品和服务,且通过一些标志性的品牌活动及自发的创意项目以完美展现品牌精髓。

Moleskine专卖店犹如一张“空白页面”,其中故事由经过的人们、活动及展览书写。它将提供一个平台讲述Moleskine品牌故事也给所有希望加入到我们故事中去的朋友。

展示空间

Moleskine概念店将有一个独特的展示区域作为特色,举办Moleskine标志性的品牌活动及其它创意项目,为本地及全球创意喝彩。正如设计理念说明中所言,该店将为中国社群提供一个自我表达的空间,并激励他们通过我们的平台分享自身的创意理念。

讲座/互动空间

Moleskine品牌旨在分享和包容,我们希望这个概念店能够展现同样的品牌价值。基于这个原因,该场所将提供各种让我们与品牌爱好者互动的机会,在这里大家可以分享他们自己的Moleskine 故事,而Moleskine笔记本的创意型作者们也可通过讲座或各类创意活动展示其作品以及与来访者们互动。

关于Moleskine

Moleskine®品牌于1997年创立,它让两个世纪以来欧洲艺术家和知识分子所用的传奇笔记本得以重生,而这些伟大人物包括文森特•梵高、巴布罗•毕加索、欧尼斯特•海明威及布鲁斯•查特文等。这本可靠、袖珍的旅游伴侣,记录过他们宝贵的素描、札记、小说情节和构思,而这些创作灵感,来都成为了惊世名作。

今天,Moleskine品牌包含了一系列不可或缺的创意工具,可用来突显使用者的身份。无论使用者旅行到哪里,都能凭借这些工具确认出其身份。笔记本、日志、包袋和阅读配饰产品在全球范围已成为现代游牧文化的象征,并且与数码世界紧密相连。在我们日常生活或特别时刻使用这些灵活且卓越的简单工具,它们最终将成为我们个性中必要的一部分。

www.moleskine.com

关于三里屯太古里

三里屯太古里坐落于北京朝阳区三里屯地区的中心区域,由南区和北区两部分组成,总楼面面积超过13.6万平方米 (约147万平方英尺)*。此项目由十九座充满创意的时尚建筑组成,包括一家屡获殊荣、充满都市风格的瑜舍酒店。

三里屯太古里于2008年开幕,为太古地产首个在国内落成启用的商业综合体,世界各地的艺术、音乐、文化、时尚、美食和购物在这个开放式的空间里融汇。作为北京的时尚潮流中心,三里屯太古里拥有200余家店铺,汇聚了众多活力四射的时尚品牌以及国际一线时尚品牌,其中包括Montblanc 全球旗舰店、Miu Miu亚洲旗舰店、I.T Beijing Market、Paul Smith北京首家旗舰店、Christian Louboutin北京首家精品店、Apple中国首家直营店、阿迪达斯全球最大品牌中心、亚洲首家Page One & The Woodhouse全新概念店、M.A.C国内最大旗舰店、Hollister北京最大的精品店等和一个独特的文化娱乐空间——橙色大厅,以及可容纳880余辆车辆的停车场。

太古地产持有三里屯太古里零售部分百分之八十股权,而由基汇资本管理之基汇资本中国基金I持有其余的百分之二十股权。项目内的都会风尚瑜舍酒店则由太古地产全资拥有和管理。

*此总楼面面积并不包括停车位。

www.taikoolisanlitun.com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