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白宫闹“倒闭” 米歇尔闲看时尚电影

2013年10月18日 10:24
来源:环球网

导语:尽管最近美国政府关门闹的是轰轰烈烈,但看起来,这对热爱时尚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可没什么太大影响,对于她来说,也许欣赏一部时尚影片更为重要。

美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

尽管最近美国政府关门闹的是轰轰烈烈,但看起来,这对热爱时尚的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可没什么太大影响,对于她来说,也许欣赏一部时尚影片更为重要。

近日,前《Vogue》杂志法国版主编(Carine Roitfeld)人生旅程的电影《Mademoiselle C》在白宫举行了私人放映。据说,这可是第一夫人亲自提出的要求,而这一说法也得到了影片导演法比-安恒(Fabien Constant)的证实。要知道,这可是白宫历史上第一次放映法国电影,足见米歇尔对这位“时尚女魔头”的喜爱和追捧。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