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大福高杨跨界合作 迸发创作火花

2013年10月25日 15: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导语:北京时间2013年10月26日18点30分,Simon·Gao高杨时装发布会将于751D·PARK举办。本次设计师跨界合作珠宝大亨周大福,创作灵感迸发!

周大福珠宝集团品牌总监陈义邦先生(Alan Chan)

陈义邦先生曾就读香港中文大学获得社会科学学士学位,并拥有亚洲排名第一、世界排名第八(2013年排名)的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于大中华区从事产品管理工作超过15年,拥有丰富的品牌管理经验,并于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内地工作。先任职于国际知名跨国集团怡和太平洋集团(Jardine Pacific Group)、国际知名品牌集团LVMH旗下轩尼诗洋酒及Gucci Group,负责品牌管理的工作。随后加入香港旅游发展局,推广香港零售及餐饮业。

爱品牌管理理念注重消费者体验,将品牌形象、服务、产品及宣传推广进行资源合理分配,旨在提升消费者体验。周大福【真诚·永恒】的品牌理念会通过不同途径传达至消费者,进而提升品牌形象及价值。

设计师高杨(Simon Gao)

Simon生于1981年,15岁开始海外游学生活,先后在新加坡、瑞士和新西兰求学。回国后进入莱佛士国际服装学院深造,主修服装品牌管理专业。于2012年正式开启SIMONGAO品牌生涯。高杨(Simon Gao)是中国现在发展速度最快且最当红的新锐设计师之一。他的标新立异不仅仅体现在作品天马行空的多元素碰撞及先锋性,出自其手的单品亦兼具时髦和实穿双重特性。2013年春夏首度出征巴黎举办展览,作品得到国际媒体的一致赞赏。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张娜]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