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Zara继承者获440亿资产 成西班牙女首富

2013年11月06日 11:07
来源:环球网

导语:西班牙前女首富、ZARA联合创始人Rosalia Mera今年八月因脑出血突然离世,她的女儿桑德拉·奧而特加·梅拉(Sandra Ortega Mera)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西班牙的新任女首富。

Zara继承者成西班牙女首富

Zara继承者成西班牙女首富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1月4日报道,西班牙前女首富、ZARA联合创始人Rosalia Mera今年八月因脑出血突然离世。她的女儿桑德拉·奧而特加·梅拉(Sandra Ortega Mera)顺理成章地成为了西班牙的新任女首富,坐拥约73亿美元(约合人民币440亿元)的资产。  桑德拉继承了母亲控股的公司Rosp Corunna Participaciones Empresariales SL 的所有股份,而该公司持有Inditex 5.1%的股权,以及其他一些公司的股权,价值52亿美元。此外,Rosp Corunna Participaciones Empresariales SL还拥有西班牙制药公司Zeltia SA (ZEL) 5%的股权,该部分股权市值3900万美元。另外,Rosp Corunna 还拥有一个1亿美元的私募基金。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