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贵的有理由 揭秘爱马仕包高价内幕

2013年11月12日 11:47
来源:精品网

导语:那就是具有176年传统的名牌Hermes,一款包的价格从一千万到数十亿韩元,却拥有很高的人气。

Hermes

即使是昂贵的价格也深受人们的喜爱,是因为完美的品质。不仅使用牛、鸵鸟、鳄鱼等多样动物的最高档皮革,而且全程用匠人的双手诞生。好奇Hermes品牌就请瞩目,下面公开Hermes包昂贵的各种理由。

理由1,500名匠人一一地用手工制作的包

手工制作

Hermes拥有约500名的匠人,所有工程都以手工制作,且品质管理也非常严格,一个人一周的时间里制作的包不超过2个。  要制作一款包需经过7种工程。首先,用严格挑选的皮革找出品质最好的部分来裁制,之给相应的匠人送制作包所需要的各种材料。  内衬、螺丝、扣环等所有材料上都会记录匠人的desk号码和制作年份,以便以后需要修补时容易查看通过哪位匠人所制作等信息。  所有材料都准备好之后,将进行配内衬等组装工作。据悉Hermes只使用法国产亚麻线,根据已定的日程与方法,所有匠人都同样进行针线活。  完成针线活之后,附上细节再修剪包的模样,最后在包的内侧刻制匠人的署名,用作一种保证书。每个角落都有着匠人的细心手工,从而诞生一款完美品质的包。

理由2,有故事的包名

有故事的包名

Hermes包括最具代表性的Birkin Bag与Kelly Bag在内,其他的包都各有各的故事。Birkin Bag为女演员Jane Birkin而制作。飞机上偶然间坐在Birkin邻座的Hermes会长Jean Louis Dumas,看着Birkin撒上包里的东西便提议为其制作有兜的包,从而诞生Birkin Bag。Kelly Bag也有一个故事。成为摩纳哥王妃的好莱坞女演员Grace Kelly为遮住怀孕的肚子而带上Hermes包,之后该Hermes包登上杂志出名,随后让Kelly允许“Kelly Bag”这一称号,至今称霸最佳名包。除此之外,从等待第五个孩子出生的一位匠人制作的Constance、由医生Wang Jin的包获灵感而制作的PARIS-BOMBAY、来源于摇滚乐的Lindy等等,各款包都有各自的产品故事。

理由3,皮包的本质与出众的皮革

出众的皮革

即使所有工程都以手工制作,如果最基本的皮质不好就成为无用之物。Hermes之所以成为世界级名牌,是因为有出众的皮革垫底。  Hermes制作牛、羊、山羊、鸵鸟、鳄鱼、蜥蜴等多样皮革的包,但其中最受欢迎的无意识牛皮包。据了解,Hermes用的是意大利著名皮质公司Tuscania的皮革。  秀出最优秀品质的Tuscania皮革通过了称为“欧洲化学物质管理制度”的严格环境标准,是无致癌物质、环境荷尔蒙物质的健康皮革。

DE BLANSHE

韩国人气女装购物网DODRY亲手制作的DE BLANSHE也用了Tuscania的天然皮革,最近在明智的名品族当中称为热议的焦点话题。将内衬以绒面革处理,高档又耐久,再加上双重镀金的镀镍扣和代表名品的YKK拉链设计,提高包的整体价值,以第二代奢华品牌深受瞩目。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