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阿玛尼被评为最值得上市的意大利品牌

2013年12月13日 10:13
来源:环球网综合

 

导语:据外媒12月10日消息,据最新数据显示,意大利时尚咨询公司Pambianco本周一在米兰证交所发布“意大利最值得上市的时尚集团排行榜”,意大利著名奢侈品牌乔治·玛尼(Giorgio Armani)位列第一,而连续两届排名第一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则因为两位创始人的逃税风波跌至第三位。

品牌创始人乔治·阿玛尼

 

乔治·阿玛尼

 

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和Ermenegildo Zegna分别从去年的第二、三位上升一位,连续两届排名第一的杜嘉班纳(Dolce & Gabbana)则因为两位创始人的逃税风波跌至第三位。杜嘉班纳此前因为两位创始人在意大利涉嫌逃税而被判刑,两位品牌负责人甚至采取关闭店铺等过激手段抗议法院的判决,该品牌同时经历副牌关停等风波,令杜嘉班纳在2013年的品牌价值与盈利大跌。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