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手艾莉卡-芭朵成纪梵希最新代言人

2013年12月16日 10:17
来源:环球网综合

 导语:据美国《Elle》杂志网站12月12日报道,纪梵希设计师里卡多·提西曾说过,纪梵希的时尚女郎都是“懂得浪漫的战士”。 里卡多·提西个人热衷于和工作时有紧张感并且热情的人合作,这是他工作的方式。而这种方式也深深植入他的心中,这也是纪梵希选择歌手艾莉卡·芭朵当他们2014年春季发布会代言的原因。

歌手艾莉卡·芭朵  

 歌手艾莉卡·芭朵

谈及这次春季发布会,光是艾莉卡·芭朵个人的表现就足以全揽各版头条。提西为了让芭朵更抓人眼球,安排了几组模特作为她的搭档。总之,从挑选艾莉卡·芭朵和其他模特作为纪梵希的当季门面代言中可以看出,创新、天赋、以及充分的自我认同一直是纪梵希追求的标准。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责任编辑:于婵]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