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模选对心机内衣凸显标致好身材
2011年01月12日 10:34 MC blog 】 【打印共有评论0

李毓芬李毓芬

性感不是光靠说出来的,而是SHOW出来的!在当今的娱乐圈,女星们“爆乳”成性,“胸”器成了上位的硬道理,不顾尺度火拼性感制造话题,同时又能捞金,可谓一举两得!当红嫩模更是大摆“爆乳”擂台,狂秀胸斗级数,诱惑尺度足以让男人流鼻血!

李毓芬

以往甜美知性形象的宅男女神李毓芬,再度为知名内衣品牌代言,大方展露颇有深度的事业线,为内衣品牌走伸展台。突破尺度的李毓芬走在伸展台上,驾轻就熟落落大方。寒冬中清凉走秀的她坦言,其实在台不停催眠自己不怕冷!天使脸庞、魔鬼身材的她,一出道便成为台湾最令宅男们心动的女人,是台湾新一代玉女偶像的生力军。

周秀娜

香港嫩模周秀娜可谓是“爆乳”搏出位的明星之最,更被誉为“写真集销书女王”。因拥有32D、22、34劲爆身材和甜美可爱的形象受到大众喜爱,有“翻版乐基儿”之称。如今的她已经从普通的摄影发烧友摇身一变成为了全港认识的模特儿之一,她知道模特界是个风火连绵的战场,能一战出位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从不吝啬秀出好身材。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任海漫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