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2010年03月12日 18:2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凤凰网时尚:还有卸妆的问题。比如说白天,我们会在脸上打底腮红,眼妆。但是我们同样也考虑到护肤方面的问题,我不想说,我白天很光鲜亮丽的出现在大家面前,可能当我卸了妆之后,我就是另外一个人,皮肤很不好。像你刚才说的眼妆,这么多的步骤,怎么能够卸妆让她又保护皮肤又能卸的干净?
   
古小伟:我觉得要化妆,一定要卸妆。要卸妆,一定要卸的干净,就是在卸妆的时候,你要有一个观念,你要慢慢来,你要轻轻的,通常我会看到,比如说我化外国模特,我说你们自己卸妆,他们是用力擦她们的皮肤。
   
凤凰网时尚:很伤眼部皮肤。
   
古小伟:很伤,甚至脸的皮肤,她们很不注重保养跟卸妆的程序。但其实卸眼妆,我觉得眼妆你要选择专用的眼唇卸妆油,比如说你用卸妆油,它有一定的清洁能力,这个清洁能力,你的选择不是因为好卸就是最好的,如果好卸,它里面会添加了一些成分,比较重的成分在里面。
   
凤凰网时尚:是不是用的时候,会很刺眼?
   
古小伟:如果很刺眼,或者很好卸,不见得非常好。因为它里面可能有界面活性剂,加的太多了,就像界面活性剂,它是一种我们任何的产品,几乎都用得到,比如说我们洗厕所,很强的,或者是我们用在眼唇卸妆油里面,会加,那是加多,或者是少。多就会伤眼睛,就会刺激眼睛,所以我说,为什么不见得好卸的,对于我们眼睛是好的,对于我们卸妆是好的,所以你要温和性一些的。
   
凤凰网时尚:但是它不是说卸的很快,可能要用卸妆棉,化妆棉要多捂一下睫毛,对不对?
   
古小伟:在卸的时候,其实就是卸妆棉,我们大概敷个20秒,敷在眼睛上。
   
凤凰网时尚:要敷20秒。
  
古小伟:对,如果有假睫毛,我们要让它敷着,由下往上把睫毛顶上去,敷着之后,我们让它整个融化了以后,我们再轻轻把它卸了,如果一次没有干净,我们再第二次,不要卸太多次,再把剩下的折成三角形,在把多余的,比如说我眼头没有卸掉,眼尾,或者是一些比较局部的地方,再去有棉花棒加强,或者原本的卸妆棉去加强就可以了。
   
凤凰网时尚:如果要是没有卸干净,比如说长期的色沉积在眼睛周围,也会对眼睛美感有很大影响?
   
古小伟:当然会,就像我们有黑眼圈,对于美感,你没有把它折掉,整个妆看起来,就会脏脏的,脸也会脏脏的。
   
凤凰网时尚:如果没有卸干净,它会沉积在皮肤里面,以后可能也卸不掉了,会这样吗?
   
古小伟:其实你说会沉淀在皮肤里面,比如说我们的眼影色素,眼影是有色素的,你看到越红的,越蓝的,越亮的颜色,它的里面,色素最重,比如说有时候我用了粉红色,或者是桃红色,最容易沉淀,因为它的色素很重,你怎么卸都卸不掉。但是我们新陈代谢两三天,其实它自然而然会掉了。
   
凤凰网时尚:它不会沉积在皮肤。
   
古小伟:对它只是在表面而已。如果在里面,是很可怕了这个东西,所以大家不用害怕。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