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2010年03月12日 18:30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凤凰网时尚:下面就请小伟老师,为我们的天枰座女生,打造一款日常妆。
   
古小伟:天枰座的女生,喜欢比较优雅一点。但是今天看到模特,我想她也喜欢比较自然淡雅的感觉,所以我们在书里面,有讲到的,你可以带有点粉色系的眼影来加强,你可以用这种粉红色,或者粉紫色,其实这些颜色,都可以。在化这个,你可以先用最浅的颜色,带一点黄色调,来加强眼睛的轮廓,黄色调的颜色,你在用的时候我们可以加强在眼睛眼头的位置,尤其她的眼睛也是很特别,她的眼睛比较凸一点点的眼形。这种眼形,我们就不要化的过于高,比如说我们化眼头打亮,亮的东西,它会让我们的眼睛膨胀,所以我们加强我们的眼头,眼头这个凹出的地方。
   
凤凰网时尚:可以显得饱满一些?
   
古小伟:应该说打亮之后,等一下我们再上别的颜色,会比较有层次感。她的鼻子,看起来也会特别的有立体感,因为我们东方人,立体不够,所以我们用这些深浅明暗的颜色来加强眼睛的立体感。
   
凤凰网时尚:你觉得我们这位天枰座的女生,她的轮廓有什么特点?
   
古小伟:她的轮廓有什么特点?其实我们先用眼妆,我们应该依照她的眼形,去做一个不同的变化。所以在颜色的选择上,我就会比较注意一点,在加强在哪个地方?比如说她眼睛的眼影,比较喜欢淡雅的,所以我的颜色,可能我用粉红色这个颜色。粉红色这个颜色,我的面积就不会太过于大,我可能只化在眼窝的二分之一处就好了。我们最后最重要的,我是要帮她加强,她眼神的神韵,所以在神韵上面,我就会比较注重一点,眼影上面,只是上她轮廓有一点点层次。但是却不是这么的明显,只是让她有隐隐约约的效果。
   
凤凰网时尚:很自然。
   
古小伟:很自然,上班也可以。
   
凤凰网时尚:不是很夸张,日常妆、工作都可以用。
   
古小伟:对,再来,我们可以再选择这个中色调的颜色来加强她的眼神,另外一个颜色,我们用这个比较深的棕色调的眼影,就可以加强在我们眼睛根部的地方,就当做一个柔和的眼线。你用眼影化,可以化出比较柔和的线条,所以我就用这种棕色调的眼影,在睫毛的最底部的地方,把它稍微熨开一点点。
   
凤凰网时尚:要这样做,一会儿还要去化眼线吗?
   
古小伟:还是需要的,因为每一次加上去,有不同的效果出来。眼睛会更有神,所以我说,真的如果想化妆,我觉得一层一层,慢慢的仔细去化。
   
凤凰网时尚:打出层次来。
   
古小伟:对,化妆就是让自己变漂亮,不要让自己越化反而不好看。
   
凤凰网时尚:要突出自己的优点。
   
古小伟:对,谁喜欢化妆,越化越不好看,肯定就不要化了,对不对?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