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2010年03月12日 18:3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凤凰网时尚:我有看到过,如果想化睫毛,想要不同的效果,化的方法也是不一样的。
   
古小伟:对,也是不一样。如果你想要让它整个睫毛包住,我们就是Z字型,让睫毛根根都可以包住睫毛膏,看起来就会浓密一点。
   
凤凰网时尚:如果是想打造纤长的效果呢?
   
古小伟:我们要先加长,我们先用纤长的,然后再用浓密的。
   
凤凰网时尚:要用两层的?
   
古小伟:对,这时候,如果你想要自然一点,如果你要让她睫毛一根一根,我们这时候就用刷子,我们用这种螺旋刷,把它刷出自然,一根一根的效果。
   
凤凰网时尚:我们再做睫毛妆的时候,怎么能够避免苍蝇腿的情况?
   
古小伟:睫毛膏本身的条件就很重要,你不要选择那种纤维太多的,太多纤维的,很容易就变成苍蝇腿。
   
古小伟:睫毛刷完以后,来看看侧面,她刷完就会变得很立体。
   
凤凰网时尚:大家可以看一下,她的妆容通过小伟老师打造之后,感觉右边的轮廓整体是向上提的。
   
古小伟:然后让她干一点,如果你想让睫毛看起来更卷翘,这时候,干了以后,我们再用睫毛夹,在把它夹翘一点,眼睛才会更有神。
   
凤凰网时尚:好。
   
古小伟:这时候我们就要夹睫毛的根部,很根部。你如果整个睫毛翘了,她的眼睛看起来很不一样。

凤凰网时尚:她除了会变更大以外,眼神更有神韵。   

古小伟:其实下睫毛,因为有的睫毛不长,很短,可能效果反而不好,宁可不要刷。
   
凤凰网时尚:这个模特下睫毛条件还不错,是不是?
   
古小伟:对,像她下睫毛,条件还不错,我们去把她分明的刷出来。好,下睫毛刷好了,这样就完成眼妆的部分。
   
凤凰网时尚:很不一样。
   
古小伟:对,然后再加强一点点腮红,比较柔和的,我们就加一点腮红,就可以用这种带有一点点粉色,但是又不是很明显的颜色。
   
凤凰网时尚:就显得气色好一点。
   
古小伟:东方人通常有时候会偏带黄色调的感觉。
   
凤凰网时尚:我们是黄种人。
   
古小伟:对,所以要有气色。最后抹上一点点唇蜜,像她的嘴巴,我们抹在中间就好了,中间一点点就好了,实际上这样就完成了。

古小伟:眉毛打造找对眉峰眉尾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腮红VS唇部底妆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个性眼妆现场打造

古小伟:眼线VS眼角画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浓密睫毛打造法

古小伟:天枰座女生个性妆容现场打造

古小伟:射手座女生妆容

古小伟:做对卸妆功课 清洁又护肤

古小伟:每个人都可以尝试不同风格画法

古小伟:14年前 刚出道的我

古小伟:完美彩妆要熟能生巧

古小伟:谈天枰座女生性格特征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泊萱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